close
晚餐時間 晃著晃著
晃到了定食8
想說一直沒進來吃吃看

排隊等了好一會兒才進場
但店內人潮擁擠和服務生極度忙亂的狀況
讓我也沒對它有什麼特別的期待

我們點了里肌肉豬排定食照燒牛排定食
Menu上還有單品 是要有點套餐才可以點的
三樣我都覺得ok 最後Mr.A決定了酥炸廣島生蠔

Mr.A的餐點先上
豬排定食
他的豬排 圓圓的一片 看起來很笨 
笨笨豬排
不過吃起來倒是不錯 不會老 軟軟的 也算厚
然後生蠔登場了! 登登登
酥炸生蠔
迷有像Menu上的那麼大隻 還都站起來那樣
酥炸生蠔_Menu
我有小小落差感
不過 咬一口
喔!好吃! 不會腥!皮脆脆的~
而且很juicy~~!!
這個好這個好~ 我跟 Mr. A 都邊吃邊稱讚~

然後是我的照燒牛排飯
照燒牛排飯
喔 擺盤有漂亮~
肉也很嫩! 不是全熟的 大概都是這樣五分熟左右的程度
五分熟
好吃~

小菜很多
小菜
下方的小菜 大概是涼拌白蘿蔔絲吧
酸酸辣辣的還蠻好吃
上面是茶碗蒸 裡面有個類似干貝的料
但其實我會覺得它比較像是中型貝類的貝柱吧~(就還不到干貝那麼大)
Mr. A 覺得那個很好吃 軟軟的、有一點點干貝那種感覺
只是由於這定食份量很足 
我這超愛吃蛋的人 在茶碗蒸這關還是放棄了
留下了一些沒有料的蒸蛋們
菜脯 
菜脯 吃了兩根 興趣缺缺 

最後的梅果凍
戳不破梅果凍
這個梅果凍很妙
我打算稱它為 戳不破的梅果凍 

話是這麼說 
但要吃的話 還是戳得破啦~~

感想就是
也許一開始沒有什麼期待
所以吃完以後就覺得它還不錯~
而且!它的燈光好適合拍食物喲! (忘了拍人看看@@)
不用很好的相機也可以把食物拍得很可口耶~!!
(可能也跟它擺盤不錯有關啦~)


定食8  清大店
電話:(03) 575-0115   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738號1樓   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09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RIT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